浩远兮

我哭死(*꒦ິ⌓꒦ີ),努力填坑中。

  少年时的海伦娜遇见了少年时的布雷斯,没人会想过他们的未来会有多么令人唏嘘或是羡慕。


  不过每个人都在庆幸,

  庆幸自己也正青春,庆幸所有正青春的我们都还有机会像海伦娜一样,遇见一生都难以忘怀的人。


  ——“嗨,好巧啊扎比尼学长!”

  ——“嗯,是很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“嗨!布雷斯!”

  ——“我早就知道是你,在你还没出现之前。”

  ——“骗人,你说的话都在矛盾,我没出现你怎么能看见我。”

  ——“当然是在我特意等你,海伦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同时我写了同人物的短篇小说,在这里:  都是一见钟情惹的祸(甜虐) 

  其实这里面大多数都是我的青春,不过我送给了海伦娜和布雷斯,希望他们能有比我美好的结局。

  

  BGM:daylight(日光)

【我想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:峰回路转,我又遇见你了。

总之这首纯音乐是这样告诉我的。】

评论(10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