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远兮

我哭死(*꒦ິ⌓꒦ີ),努力填坑中。

都是一见钟情惹的祸-最终篇②(布雷斯)

  全文已完结!本篇大结局!

本篇字数:8000+  整个故事全文:3w+

  

  💚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喜欢💚

抄袭必究!这个故事除了背景(是哈利波特系列)以外,其他几乎全是我的真情实感,别人的青春你抄不了的!别让我瞧不起你⚠️

  

    上篇指路: 布雷斯-钟情篇(上) 

       中篇指路:布雷斯-钟情篇(中) 

 最终篇指路: 布雷斯-钟情(最终篇①) 

自己做的同系列视频:他就在那里等我 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那片火海成了此刻海伦娜眼中唯一的色彩,在离开火海之后,她眼中唯一的光也灭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下午,海伦娜找了个附近没有人时机,正往要八楼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海伦娜!”突然的喊声,把海伦娜吓得心中咯噔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转头,就看见布雷斯从身后跑来,似乎是很着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有些心虚了,她不知道布雷斯找自己有什么事,况且他还是[调查行动组]的成员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她知道布雷斯不会告发她,但是这不代表不会告发其他人。她也不想让他为难,一开始就没有让布雷斯知道她加入了D.A这件事。



       她看着布雷斯笑笑,问:“怎么了?你不是下午有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布雷斯愣了一下,说:“噢,我这会儿没什么事儿了,想着你今天也没有课了,一个人会很无聊,就来找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海伦娜有点哭笑不得。她确实很想让布雷斯常常陪着她,但不是现在。


      于是她说:“你确定吗?陪我不会耽误你的事情吗?”

      布雷斯笑笑,摸摸她的头,说:“当然不会,只会是那些事耽误我陪来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没有办法,只能装作开心的样子和布雷斯往城堡外走去。只是心里还是有点着急,走在布雷斯旁边显得有点心神不宁。
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转头看她,若有所思地问:“怎么不说话?有心事?还是说有什么事瞒着我?”

      海伦娜心虚笑笑,说:“我能有什么事瞒你?”


      “哦,是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对了,你不是说要陪我?那我们现在要去哪儿?”海伦娜连忙打断。

      “你想去哪儿?”布雷斯问。


      “我?我没什么想去的,我们待在一起不就是足够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点点头,说:“那就去黑湖边上坐坐吧。”


      两个人坐下来后,布雷斯突然开口:“我知道你在瞒着我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海伦娜猝不及防,“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布雷斯继续说:“我知道你参加了一个学习小组,哈利波特的。”

      海伦娜惊讶:“你也知道?”  转过头却瞬间反应过来不对劲,声音骤然提高:“不对,你怎么知道的?!”
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沉默不语,灰色的眼睛望向她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都知道了,那是不是他们也发现了?!调查行动组发现了?!”海伦娜慌乱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布雷斯点头,海伦娜突然就站起来,大声质问:“就连我们今天下午要去的地方,你们也知道!?”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开口要解释,海伦娜大声问他:“是不是!不要告诉我那么多,你只说是不是!!”
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看着她,艰难道:“是...其实我...”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很聪明,她很快就想到了,她笑了,眼睛里有晶莹的泪水,开口:“原来是这样,我就说你怎么明明说今天下午有事情,结果突然要来陪我。你早就知道了我们的时间和地点,要把我们一网打尽。只是你怕我也牵扯进去,所以拦下来了我,一直把我拖到现在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你那个时候告诉我的话,我就能去通知他们的!我们能躲过的!你为什么不说!还问我有没有什么瞒着你,你早就知道了还问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气极了,她气布雷斯的隐瞒,和他明明什么都知道却一脸平静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她张口就是伤人的话:“你和马尔福根本没什么区别,自私自大!只要别人耀眼就嫉妒,恨不得毁了别人!”
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眼神变了变,似乎脆弱极了。他微微错开眼神,朝着她的方向说:“是,我就是知道,也确实是故意拦下你的。你说的一点也没错,我和德拉科一直是同一种人,只有我和你才不是同路的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海伦娜本来说了伤人的话,心中有些忐忑,可却没想到听见了这样的话。她有些难过,但是现在没时间了,她只想能不能赶过去早一点拦下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深深地看了一眼布雷斯,就想转头跑去城堡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跑了两步时,她心里想:‘这是你的真心话吗,布雷斯?我们不是同路的人?你一直是这样想的?’


       却不想身后一道昏睡咒袭来,海伦娜眼前一黑,没了意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布雷斯视角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早在好几天前,高尔他们就怀疑了秋·张。自从乌姆里奇来到学校里,高尔慢慢的就变了,变得阴险精明,像个真正的斯莱特林。


       高尔早就开始怀疑了,就因为秋·张是塞德里克的女朋友,他觉得他们一定在私下搞什么鬼,于是就报告给了乌姆里奇。
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和德拉科当时下巴都要惊讶掉了,不过后来高尔还是表现得对德拉科唯首是瞻,他们就没有多想,但还是留了个心眼。

        特别是布雷斯 更是记在了心里,他总觉得这些事会牵扯到海伦娜。
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,就在今天的时候,高尔居然抓来了秋·张!比他们还要大两个年级!!他和德拉科都没有这么有底气能绑来秋·张。

       秋张在乌姆里奇的办公室被灌了吐真剂,把知道的信息基本上都吐露了出来,除了那张名单上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乌姆里奇继续问她,她也只说了名单在赫敏手里,乌姆里奇没在逼问,这些信息已经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乌姆里奇给他们安排:“下午4点,有求必应室,到时候你们守株待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在他们去八楼的路上,布雷斯想着自己必须去找海伦娜,将她先拖一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于是偷偷拜托德拉科:“如果名单出现了,你必须第一时间拿在手里,我......我怀疑上面有海伦娜的名字,你帮我销毁掉她的名字。我现在必须去找她,拦住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皱着眉看着他,低声说:“布雷斯!她怎么敢?!她到底是不是个斯莱特林了!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眼看八楼就要到了,德拉科咬牙答应了:“布雷斯,看在你是我朋友的份上!没有下次了!记得这次你欠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点点头,趁调查行动组都在盯着有求必应室时,离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布雷斯冲上前接住了被他施了昏睡咒的海伦娜,接着快步将海伦娜带回了休息室。

  

晚上

  布雷斯去了级长寝室找德拉科。

       他念了口令进门后,发现德拉科正靠在床头发呆。德拉科见他进来,示意他坐在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布雷斯问,德拉科就开口了:“布雷斯,我真怀疑高尔被施了夺魂咒,他简直精明的不像他自己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听后,心中一沉,问:“怎么了?他又发现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你前脚刚走没多久,他就发现你不在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呼吸一窒,又听见德拉科说:“他问我时,但是我趁没人注意给他念了混淆咒,没暴露你。但即使是这样,就在拿到名单的时候,我只刚刚拿到手里,他就抢走了。不过你放心,他抢走的时候我看见海伦娜的名字在最后一个,我及时施了咒语。”
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听的心里上下起伏不定,开口说:“他有问题,有人教过他该怎么做一些事,或者是......”    布雷斯犹豫不定,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德拉科,他觉得这很荒谬。


        反倒是德拉科知道了他的意思,点了点头,肯定的说:“没错,他在提防着我,同时也是监视,是盯梢。确实像是有人在背后教他怎么做。”


       是谁呢?在怀疑所有人,甚至包括马尔福家唯一的继承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那天,几乎D.A所有成员都被抓住了,到了的人和没到的人都被抓了起来,除了海伦娜和秋·张不在这些人里。


       一开始所有人都不得不怀疑是海伦娜,因为她是个斯莱特林。但是当后来他们看到被灌了吐真剂的秋·张,和后来差点要被灌吐真剂的哈利波特回来了,和他们一起受惩罚时,大家知道了真相,只在心里暗骂乌姆里奇这个老巫婆!


        在他们都被惩罚时,有人开口:“沙菲克呢?她为什么没有被抓来?”

  

  赫敏开口:“因为名单上没有她的名字。”

  其他人都没有说话。只有哈利,罗恩,秋·张和知情的几个人惊讶的看着赫敏,他们知道海伦娜是签了名字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那人还喋喋不休的问:“为什么......”还没等说完,赫敏生气的说:“因为你们都不承认她!你们心中有几个人是承认她的?她自己知道,你们心中并不认可她,所以她没签名字!行了吧?这也算是逃过了一劫了!这是她应得的幸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赫敏偷偷告诉哈利他们:“海伦娜的名字被马尔福消掉了,我亲眼看见的。当时马尔福刚拿到名单,旁边的高尔就抢走了名单,所以我才能一清二楚的看见马尔福慌忙施咒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秋·张呼出一口气,说:“应该是包庇了他们自己的人,倒是好事,本来就是我硬拉着她进来的,我不想因为我的原因 她再被惩罚。”


       赫敏笑了笑,说:“还能看出另一个好消息呢。”   

  哈利不理解的看着她,赫敏继续说:“斯莱特林的人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信任马尔福,倒像是在防贼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那又怎样了?斯莱特林不就是这么自私吗?他们不团结很正常。”罗恩撇了撇嘴,说道。

  这个原因倒也是很合理,他们不再讲话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“因为“邓布利多军”之名,邓布利多顺势替哈利承担了非法组织的罪责。康奈利·福吉试图让他带的傲罗们逮捕邓布利多,不过邓布利多以一己之力击昏了他、乌姆里奇、德力士、金斯莱·沙克尔和珀西·韦斯莱。之后邓布利多就随着凤凰一起消失了。”海伦娜的父亲对海伦娜讲着事情的真相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错,等海伦娜听到这些事情之后,已经在家里了。那天她被布雷斯用昏睡咒击晕,等醒来就已经知道邓布利多军被抓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她去做什么,就开始传邓布利多畏罪潜逃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又还没等她没打听清楚,父亲就亲自去学校为她请了假,连带着卡莱尔一起回了家。



       父亲讲完,喝了口水,问: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?我已经给你解释了。现在事情越来越严重,你不要任性!不管哪个学校,我都不会让你去了,你暂时就待在家里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爸爸,”海伦娜喊住了他,问:“你知道邓布利多去哪儿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甜心,我不想骗你,我确实知道他去哪儿了。可再具体我不会说的,这是机密!”


      海伦娜看着父亲离开,低头沉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韦斯莱家


       “威廉,告诉我们邓布利多去哪儿了?”亚瑟·韦斯莱一直在问海伦娜的父亲。


       “亚瑟,我说了,邓布利多的去向是机密,只有我和他知道,我绝不会说!” 海伦娜的父亲丝毫没有松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总之,现在外面不安全,所有人尽量都去凤凰社集结!现在哪怕是邓布利多再不愿,凤凰社也不得不重新聚集了。亚瑟,莫丽,让还在霍格沃兹的孩子们注意安全。”


       莫丽突然开口问:“海伦娜和卡莱尔两个孩子呢?”

      威廉顿了顿,说:“在家里,我决定过不久就让他们的母亲带他们去他们外祖父家,他们完全没必要留下,我一个人就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........”威廉抬了抬手拦住她的话,“不用说了,我们家里现在暂时是安全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看见父亲这几天的忙碌,开口问母亲:“爸爸不是不愿意掺和进去吗?为什么现在在帮邓布利多?”


      母亲此时也是一脸担忧,回复道:“上个世纪和格林德沃的大战里,你外祖父家作为美国的大势力家族,是站在邓布利多这一边的,当时的族长被邓布利多救过一命。所以后来无论子女,都是要在邓布利多有需要时帮助他的,这是家族的规定。”

     母亲接着说: “现在本应该是我去做,可是你爸爸他在代替我做这些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自从海伦娜离开学校,她和布雷斯再也没有联系了。她不知道他们现在算什么?是闹掰了要分手吗?

  可能吧,总之,没有信件,他们之间似乎就画上了句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尽管如此,这一学期最终还是潦草结束了。假期里父亲一直坚持要把三人送走,这次不止海伦娜,其他人都不同意。最终,在海伦娜负气出走了一次后,父亲不得不妥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都加入了凤凰社,和韦斯莱一家关系也越来越密切,特别是海伦娜和金妮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假期  扎比尼庄园


      “我不走,要走你一个人走吧。”布雷斯拒绝着自己的母亲。

      “你疯了?!你为什么不走?留在这里丧命吗?”年轻貌美的夫人惊讶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母亲,我有想做的事,想守护的人。如果因此丧命,我也认了。你自己走吧,离开后趁年轻再生一个孩子吧,以后还可以照顾你。”说完布雷斯就转身去了楼上,不再看身后的女人。


       那位一直游刃有余的美丽夫人无法,只能独自带着行李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在她美丽的眼睛里,可以看到有水光闪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韦斯莱魔法把戏坊里


        赫敏,金妮和海伦娜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来这里的了,这个假期她们几乎天天来。现在的对角巷里,只有这里热闹的像在过节。


        海伦娜拿起一瓶类似迷情剂的小玩意,说:“金妮,看这里!你不是喜欢哈利吗?干嘛不试试这个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金妮看了后连忙摇了摇头,摆着手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“干嘛不用?好吧,你是个格兰芬多,不屑于这些小把戏。要我的话我就用,看来我终究还是个斯莱特林。”海伦娜开玩笑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反倒是赫敏一脸认真地说:“不,你不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不会?我可是个斯莱特林呢!只要能达成目的,我才不管过程。”海伦娜无所谓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喜欢的人就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手停在了半空中,没人再说话。她正打算反驳赫敏,就听见金妮开口说:

  “梅林啊!看,他来了!”
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顺着金妮的视线看向店门口,就看见布雷斯逆着光站在那里,海伦娜满眼的不可思议。
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走了两步,却又不敢继续向前,只是干巴巴的开口道:“海伦娜,我来见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再也没忍住,猛的跑了过去抱住他。

  那一瞬间她想:什么吵架,什么阵营,什么战争,都去见梅林吧!
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埋在布雷斯的衣服里,小声说:“你怎么来了?我听说你妈妈带着你已经去法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尽管声音很小,可布雷斯还是听见了,他回复道:“她是想要带我走,可是我不想。因为你还在这,我想来找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笑了,这是离校这么久以来,她第一次笑的这么开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金妮悄悄凑近赫敏身边,耳语道:“你瞧,他们多配啊!简直是天生一对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赫敏顺着视线看去,

  只见少女的笑晃眼,而被她抱着的少年神情温柔,阳光洒了他们满身,却也比不过他们本身的光亮。

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永远爱布雷斯。

       布雷斯的眼底永远映着海伦娜。



无论未来怎样,是黑暗还是深渊?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总之,他们又并肩而行了。


      是的,在阳光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这场战争牺牲了无数人,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大战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密室里

  

  赫敏和罗恩用死去蛇怪剩下的毒牙销毁了赫奇帕奇的杯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伏地魔和哈利都感觉到了魂器的消失,现在他们必须要找到拉文克劳的冠冕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,哈利找到了海莲娜·拉文克劳,问她拉文克劳的冠冕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海莲娜起初并不愿意告诉哈利冠冕的下落,她以为哈利寻找冠冕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聪明,并且提到伏地魔已经用黑魔法玷污了它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在哈利表示自己只想将冠冕摧毁后,海莲娜告诉哈利,伏地魔把它藏在了一个“能藏下所有东西的地方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,有求必应屋里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哈利、金妮、海伦娜和布雷斯四个人来到这里找拉文克劳的冠冕。

       哈利在一个木盒子中找到了冠冕,他能够感受到冠冕和伏地魔之间的联系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,德拉科·马尔福和格雷戈里突然出现,堵住了他们四个的退路。


       海伦娜他们都能感觉到德拉科其实并不想帮助伏地魔,因为德拉科之前在马尔福庄园中并没有告发哈利。


       就在德拉科开口说话前,金妮突然朝着德拉科发射昏迷咒。高尔则朝四个人发射了好几道杀戮咒,其中有一道差点就击中海伦娜。


       接着高尔又朝着海伦娜和布雷斯喊到:“你们两个叛徒!”然后突然施咒,没人能反应过来他能放出这样惊人的咒语,谁能想到就连他自己也被误伤,消失在了厉火中!


       那片汹涌而来的火海不受控制,就这样朝着海伦娜和布雷斯扑来,海伦娜只来得及再最后一刻看一眼布雷斯,却看见布雷斯身形一闪,离她更近了一步,接着一把推开海伦娜。


       现在即将被火海淹没的人只有他一个人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不!不要!”海伦娜惊恐的喊道!她感觉自己的心跳骤然停止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这时,巨大的银白色的守护神从她的魔杖中闪出,在海伦娜的视线里游向了布雷斯。


      但如同杯水车薪,眼前的一片景象还是被火海吞噬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哈利,快走!”金妮在高尔施出火海的咒语后,就在一旁废弃的小山里找到了两把扫帚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一把扔给了哈利,而金妮拉过海伦娜,带到了自己那把扫帚上。

       哈利也骑上了扫帚,在最后离开之前把剩下的德拉科也带离了火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那片火海成了此刻海伦娜眼中唯一的色彩,在离开火海之后,她眼中唯一的光也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结局看彩蛋!HE!永久粮票可取!

  彩蛋字数:1600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     【布雷斯-钟情篇】到这里就结束了,不过他们还会有结婚时,婚后生活,养娃日记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和我们一样,经历了青涩、美好、惊艳的青春后,很幸运的,他们没有分别,而是一直携手走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未来的生活还在继续,他们也是。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记得给个小红心❤️和小蓝手💙👍🏻吧,这是我们创作的动力。

  

  期待【乔治绝境篇】的宝贝们要等等了,具体情况看我置顶的声明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